神奇海螺

【承花】抱

。ooc有
。慎食。关于某人对抱的执念

我抱住了他。
这次不一样,我切切实实的、带着我对他深如海底的思念和热烈的像火山中喷发出的岩浆般的感情,抱住了他。
他没说话,沉默着。
我也没说话,我看着他。
也对,我们平时都很少说话,我不擅长表达,而他也习惯沉默。
这没什么,我并不感到尴尬。想起那个时候,四周都是各种各样的人,走动,叫闹,发出嘈杂的声音;老爷子哈哈大笑,法国人拉住占卜师交谈着,一如既往的聒噪。而他看着他们,眼里藏着笑。
我仅仅坐在他旁边,即使如此吵闹,我却只能靠一下下的调整帽檐,一口口的抽着烟,眼睛往和他所在的位置相反的方向瞟,来分散注意力。
因为那个时候——我想想,对、我想抱住他。
大概就是一瞬间突然蹦出来的想法,掉下来砸的我猝不及防,差点没从座位上摔下来,我在面对强大的敌人时也没有那么不知所措。
后来没等我想明白怎么回事,大家就准备出发了,我也起身跟上。
我走在后面,又看了会儿他。
我想抱住他。
  
后来,我终于如愿以偿。
我抱着他。
连伤口都不再流淌血液,他的一切都真正的停住了。
他被白色的布包裹着,我看不见他的样子,只好小心翼翼的摸索着,俯身抱了抱他。
现在,我抱住了他。还未等他回应,我却在下一秒醒了过来。我坐在床上,愣了会儿,起身翻出了一样东西。
看着熟悉的红色耳坠,我紧紧的攥在手里,好像同时也握紧了自己心脏。
  
在那之后的某一天,独自一人走了很远很久的我在路的尽头遇见了他,他还是老样子,没有变。这次我依然带着想念他的浓厚的情感,想抱住他。
但是这次我没抱住他,只是快步上前,拉住他——我早就该这样
我亲吻着他的嘴唇,没等他作出反应,说出了那句话:

“我爱你。”
  
而我早该这样。

——————————————————

…对不起又写了刀,而且我老是不可避免的写出这么磨磨唧唧又矫情的东西,十分抱歉!!!!下一篇保证糖,而且努力改掉这个臭毛病

————
2018.4.14
时隔这么久,回来看到这篇不免有些感慨,现在的我是写不出这样的句子的
它不那么好看,甚至还ooc,但是以前的我投入在里面的情感是我现在依然珍视的东西。
这是只有我自己才能读懂的藏宝图。

评论 ( 12 )
热度 ( 11 )

© 樹漿炸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