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海螺

树苗梦【随时更新】7.30

只是借个地方记录😚
总是会做一些奇奇怪怪的梦,有些梦紧张,有些梦刺激,有些梦有趣,有些梦恐怖。
经常会做一些带着剧情的梦,而且有些梦还特别真实。现在不知道为什么,不管是写文还是画画都灵感枯竭,所以想回忆一下以前做的梦来找找灵感。因为有些比较久远,而且很多梦醒来就忘了大半所以只记些片段。为了方便叙述有些细节会做出改动和填补。
【1】印象深刻的梦,大概三年前的时候梦的。
       一切的起因是公司打算组织一次旅游,发起人是公司的年轻总裁。总裁是个很开朗大方没有领导架子的人,跟公司的员工关系都很好。但因为这次组织旅游的地方是一个偏远地区的雪山,所以只有一小部分人选择跟总裁一起去。这部分人中,也包括我。
我们在一个不错的天气就上山了。
大家都是很不错的人,一路上说说笑笑,各自讲了很多好玩的事。总裁也跟大家勾肩搭背的聊上天,很快熟络起来。
我真的挺喜欢总裁的,他这种人是我非常欣赏的类型。
大家在雪山上找到一个可以生火,停下来休息的地方。
我们高高兴兴的喝酒,说着故事,闹着笑着,仿佛雪山之外的纷纷扰扰的世界,那些烦心事都与我们无关了。
【当然其中有个莫名其妙的事就是,我们还一起踢起了足球,总裁也参与了。不过我忘了哪方赢了】
休息过后我们又继续前行。
这时却出了意外。
天气突然变化,狂风卷着暴雪袭来,且有出现雪崩的迹象,所有人乱做一团,总裁指挥着大家找地方躲避风雪,可在绝对强势的自然灾难面前,一切挣扎都是无力的,一瞬间,什么都没了。
这时候画面一转,不知道为什么,我和总裁活了下来。
只是,只有我和他。
我和他在一个山洞里,他面前生着一团火取暖,我坐在他对面,看着火焰跳跃着,明明灭灭,明明灭灭。
他身上披着那种电影里国王加冕时才会披的红色披风,披风的边缘缝着一圈柔软蓬松的绒毛。
他就这么坐在那,长长的披风拖在身后,被火光照耀的脸庞什么情绪也看不出来。
他指了指手边的一个小包,说这只能让一个人活着下山。
还未等我开口,他又说:你拿着这个下山吧。我?我就就在这儿陪他们啦。
他给我念着那些已经葬身雪山的同事们的名字,其中有他最信赖的人,有他从小到大的朋友,有跟他一起打拼多年的伙伴。
他最后对我说:他们都死啦,我也没脸回去了,都是…因为我啊。
然后无论我怎么说,都无法动摇他。
没有办法,我只好拿起那个小包,往山下走,在走了一段距离后我回头看了看,却只看到一团火焰,那团火焰明明灭灭,明明灭灭。可我闭上眼睛却能清楚的浮现出一个人影,他身披红袍,淡然的坐在那里,脸上的表情在脑海里已经模糊,可却仿佛刻在了心里一样,传达出的悲伤,我忘都忘不掉。
我下了山。
梦的最后,我买了一份报纸,在报纸的一个版面上我看到了关于我们的那条新闻,还看到了总裁的照片,灰色的,一个年轻人微笑的照片。

————————————就是这样一个梦啦,其实很多细节确实记不太清楚了,而且毕竟是梦逻辑性不可能特别强。但这个梦实在印象深刻,因为醒过来的时候我特别怅然若失的回想起,最后看到他的样子,红的袍子,黑的头发,还有那个表情,真的很伤感,睡醒起来很久都没回过神。😭

【2】几个很有意思的梦,跟承花有关。
那段时间特别迷jojo和承花,有一天就梦见了我在房顶上,悄悄掀开了一片瓦片偷看屋子里面的人。里面就是花京院和承太郎(*/ω\*)他俩好像是在吵架还是在干嘛啊,不记得了,反正我偷看的超开心哈哈哈。
有一次梦见了跟花京院还是承太郎,跳舞…旋转,跳跃,啊…那个场景真是脑子描述。
还有一次,梦见的是三部打屌团,众人都是拟虫状态,对!就是各种各样的昆虫。然后大家穿梭在森林里进行大冒险!
【3】继续更新,今天是7.30
今天干脆说说关于hp的梦。
之前梦见过跟小伙伴去咖啡厅,咖啡厅旁边是书店,我在点餐的时候看见了德拉科!我的小伙伴里有个妹子特别喜欢德拉科,于是拉着我们飞奔过去,各种表白啊balabal…本以为要到签名就完事没想到,我回过神的时候发现少爷把喜欢他的那个妹子公主抱抱了起来,然后围着书架转了三圈!
醒来了以后,把这个梦告诉了妹子,她非常的高兴,可惜的是不是她亲自做这个梦哈哈哈。
然后就是昨天,梦见了自己在一个地方,四周都是落地窗,面前摆着圆桌,一个特别凶的人给了我霍格沃茨的录取通知书。我问他,我是斯莱特林的人吗,他说:不是!你自己不会看吗【语气很凶】
然后我知道了自己被分到了拉文克劳…有点小失望。而且居然没有戴分院帽的环节,更失望了。(重点难道不是可以学魔法了吗,傻蛋!)

因为会长时间更,怕烦到首页,反正也不会有人看啦,所以从下次编写开始,会隐藏本篇,等决定不更的时候在放出来。(*/ω\*)
对于我来说,做梦真的是人生一大乐趣,唉。😪

有空继续写,应该就更在这篇里不会开新的。
我还有很多很多有意思的梦啊,什么梦中梦中梦啦,对就是三重梦境,还有什么梦见我死了啊【这个梦见很多回但是每次情景都不一样,处境也不一样,基本是在讲死后我都干了什么】,还有很多很多次的,梦见丧尸围城,我各种跑跑跑,躲躲躲,好吓人的啊…
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做梦都是各种具有奇幻色彩的,可能三次元太无趣就只能靠梦境弥补了吧(´・_・`)

评论

© 樹漿炸裂 | Powered by LOFTER